滥用面子书(1)

假如你懂法律的话,你可以用《1998年多媒体与通讯法令》来指控我。因为我在面子书有个犯罪行为很要不得。
        有一次 ,俺老弟用chat box和他朋友聊天,俺这撮鸟超没有脑的指示俺老弟做坏事。聊天内容大概是这样
受我指示的老弟:嗨!(随便选一个人)
受害者:嗨!
受我指示的老弟:你是谁?
受害者:= =,我马不是×××咯
受我指示的老弟:
受害者:做么哦你?我们同班了那么久。
受我指示的老弟:没什么,你是看按这个www.facebook.com。(我最无聊的地方就是这里,居然选择放面子书的link)
受害者:??我按了?做么?
受我指示的老弟:真的按了?
受害者:yes
受我指示的老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受害者:
受我指示的老弟:哈哈哈哈,你的电脑已经中virus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受害者:不要玩诶= =
受我指示的老弟:我不是玩的,我是一个骇客,我又不是这个名字的人。
受害者:不要骗啦
受我指示的老弟:信不信由你,你有看过这个人打华语打到这样快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弟弟打字比蜗牛养的蜗牛还要慢,所以我用他的account来chat)
接下来的最经典。
受害者:off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