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神

注意:此文有63.862%是真实的,其他的是原创。支持原创,你我有责!
     爱教主他的形象代表就是高数,想到他就会想到AddMath。他的数学才华不是我们自己吹下水要捧的,而是Pn Mas讲的。要证据的话,你会发现他的AddMath考卷下面Pn Mas每一次都会写大大个
     你看,一个每次拿A+的人待遇就是不一样。我这种站在Fail边缘的人,每次最多只有good...try而已,所以很明显一般人的距离和他是差很远的。
     但是我辗转难眠想了半天,如果只是good的话和别人也没什么不同啊,要算的话很多人都有被写过good啊。的确如此,可是可爱教主他经历过磨练锻炼修炼考验,他的境界已经和凡人庶民不一样了,如果只是给他good的话似乎有些贬低他。而从去年写到现在,Pn Mas看着可爱教主长大,发现good已经不再适用于可爱教主他身上,于是就直接减掉一个代表差的“零鸡蛋”写了这个字
     看着考卷的凡人俺,抬起头风云色变,黑框眼镜底下的可爱教主,变得容颜苍老,十足一个太上老君…
SooSampah说我们的level和他相反,要掉转过来写,也就是所谓的
d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