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MOTION MASTER

一次,我上了一辆公共汽车,简直就像到了云顶玩MOTION MASTER一样。很多年前我玩过这种让观众体验立体的视觉效果加逼真的模拟场景的游戏,不知现在还有没有。
     我一上车就霸了一个单人座(METROBUS里面一般都有两三个单人座),以为这是美梦的开始。结果?不堪设想。首先,公共汽车缓缓前行,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在行驶中。突然间,在半秒钟的一瞬间加快速度,不知这种爆发力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那张看似平凡的单人座,猛然的往后倾,我在那一霎那还以为我真的在望着MOTION MASTER。结果,真的是在玩MOTION MASTER……
     前面迎来一个急转弯,那张高科技椅子竟然来个45度倾斜,我用一只手抓着右边没有地方抓的玻璃窗,心想:巴士公司正是好样的,居然提供如此刺激的服务予亲爱的客人们。
     正当游戏正在顺利的进行中时,公共汽车突然间杀了个车,杀个措手不及。椅子马上向前倾,差一点就让我撞到前面的椅背。
     呼呼……真刺激。
     公共汽车再次启动,椅子又瞬间往后倾。这时,天上砸来一滴水,我自觉的往上望过去,还以为公共汽车破了个洞?所幸没有,只是滴水而已。果然,为了让顾客有更生动的感受,巴士公司还准备了这种效果。我满意的点点头。
     又来了一个急转弯,巴士如AE86般向右甩了个有型的飘移,高科技椅子自然向左倾斜。这时天上又砸来了水。不是一滴,是一滩。
     哇靠!这种效果真的可以和云顶的MOTION MASTER媲美了,我恨不得在上这辆巴士再一次体验这种漂亮的旅程。还有,记得提醒我带雨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